图虫创意-917671371173920826.jpg

西宁市科协向图书馆赠阅科普图书

青海科技报 2020-09-16 作者:黄土

  9月10日,西宁市科协举行“爱阅读爱科普”科普图书赠阅活动,向西宁图书馆捐赠了2.5万元的科普图书。

  西宁市图书馆有关负责人表示,将充分利用这批图书,发挥科普图书传播科学思想,塑造科学精神,开阔视野、增长见识的作用,在广大读者中营造“讲科学、爱科学、学科学、用科学”的氛围,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。

  据了解,近年来西宁市科协坚持把科学普及放在重要位置,主动作为,锐意创新,积极探索科普新途径、新方式,持续搭建精准、多元、普惠的科普阵地,在西宁建设了一批社区和校园科技馆、科普示范基地、科普画廊。

责任编辑:王超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青海科技报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